柑楽

律茂+一十四固定。其余随意。

【律茂】所拥有的(上)

OOC
还是拿来练手了
茂茂真可爱!!!!!
律茂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影山骨科世界第一……!
名字完全不知道该取什么。
随便取了个
写了个小日常。
律茂好难抓……!
向律茂大佬们低头。

设定:
影山律25岁
影山茂夫26岁
公寓同居

00
叮——
一声清脆的面包机的提示唤醒了影山茂夫的早晨。
习惯性得在黑暗中摸索着手机,却碰到了昨晚临时带上来的牛奶杯。
毫无预警的杯子摔落在地的声响,让影山茂夫的瞌睡虫跑了个精光。
他一下子坐起来,打开了房间的灯。
用比往常快的速度,打开衣柜,简单套上了白T和长裤。
刚将睡衣叠好放在床头,房门就咔哒一声被外打开。
他的弟弟,影山律略显担忧的站在门外,他在客厅摆弄餐盘的时候听见了杯子摔落的声音。
“哥哥?”他环视了一圈房间,看到已经摔裂的杯子就在影山茂夫的脚边。再看了一下影山茂夫白净的赤脚,应该应该没有被伤到吧。
不过,哥哥的脚还真是好看呢。
“律,没事。”茂夫略带柔弱的声音唤回了影山律早已出神的脑子。
“恩。没事就好。”影山律很快将表情调整过来,露出微笑,抬起手,杯子的碎片漂浮在空中。
这个白色陶瓷杯是高岭蕾送给影山茂夫的毕业礼物。
影山茂夫一直十分珍惜。
影山律将碎片扔进了垃圾桶,将垃圾袋提在手中。
“没关系,周末我们出去再买一个吧。早餐已经做好了,哥哥整理好了就出来吃吧。”

01
再见了,蕾学姐。
在影山律将垃圾丢进回收垃圾桶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再打开公寓门的时候影山茂夫已经将自己打理好了。
他拉开凳子,坐在影山茂夫的对面。拿起刚烤好的面包涂上草莓酱,咬了一口。
影山茂夫则像以前一样,专注于自己的牛奶。
律观察了一下茂夫的神态,杯子的打碎让他有些忧虑,但这在正常范围之内,谁打碎了自己暗恋女孩送予的杯子都会这样吧,想了想,他开口道,“今天是轮到哥哥做饭麽?”
“恩,今天去咖啡馆打工,所以下班会固定,律呢?”茂夫舔了舔粘附在嘴唇上的奶液。
“今天公司不会加班。所以我也早点回来。”律习以为常得抽了一张纸巾帮他哥哥擦了擦嘴。
“嗯。律上班要迟到了哦,碗我来洗吧。”
“谢谢哥哥。”影山律拿起桌上的公文包,走到玄幻换鞋,“再见,哥哥。”
影山茂夫,25岁,在灵能介绍所工作,在咖啡馆兼职。依照灵幻新隆的话来说,他还是需要学习普通人的工作。
从高中毕业后,便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出去正式成为了社会人士,但是接连碰壁和辞退,让影山茂夫的人生压力数次高达90%。最终他还是选择适合他的工作,两年前从影山家搬了出去,独自生活。
影山律,24岁。东大优秀毕业生。现找了一份工资待遇相当不错的固定工作,能力的突出和帅气的外表让他在职场的升迁一帆风顺,可谓现在已经在了人生巅峰。
2年前,他以照顾哥哥为理由,紧随在哥哥的后面,搬进了这栋茂夫原本准备一个人居住的小公寓。
兄弟俩就这么单独居住了两年,关系十分融洽。

02
“欢迎光临。”还在低头擦拭着咖啡杯的男人听见了门口的风铃声,从柜台中抬起头来。看清来人,原本挂着的清淡微笑夸张了几分,“律…!”
“哥哥。”影山律朝后面的人示意了一下,便走上前来。
跟影山茂夫搭班的同事井上合香识趣得拿着菜单去招呼客人。
“律怎么来了?”
“跟公司的顾客谈一笔生意,顺路就来了这里。”
谁知道,这个顺路,是有多逆。
跟顾客推荐了哥哥所打工的咖啡店的咖啡。
才得已出现在这里。
“跟往常一样麽?”
“恩。一杯拉花。”
影山律是不喜欢喝太过甜腻的东西的。可是拉花是哥哥做的最熟练也是最喜欢的一种咖啡。
一切都理所应当。
“等会一起下班吧。”影山律看着他哥哥做着拉花认真的侧脸开口说着。
“可以的话。”影山茂夫回道。
“恩。”律走回了顾客的座位。
茂夫闲来无事,就趴在柜台上望着坐在窗边的人影。
阳光将他的侧脸完美雕刻下来。
明明是兄弟,在一个家庭里面成长。
可却那么的不同。
律是那么得优秀,做事完美,头脑聪慧,令人自豪,跟他完全不同。
他极为感恩,上天能够给他这样的弟弟。
他就像天之骄子,是他最为羡慕和崇拜的对象。
“律啊……”他呢喃着。

03
“哥哥,醒一醒。”
影山茂夫是被影山律推醒的。
讶异自己怎么会睡着又望向自己的搭班井上合香,带着歉意和稍稍有些的惧意,害怕她将会把此事告诉老板,他又会接到辞退通知。
不过看见的是女孩子犯着红晕,害羞得望向这边的脸。
瞧他望过来拿着餐盘遮遮掩掩的盖住了那个神情。
他怔愣了一下,明白过来,又是因为律吧。
他有些好笑,这种小女儿的姿态他跟律在一起也看了不下十次,每次总觉得如此新奇。
“怎么了,哥哥。”跟他不同,有点趋向小麦色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不舒服麽?”
“嗯……”他摇了摇头,看了眼手机,已经是下班的时间了,“回家吧。”
“嗯。”

04
“那么麻烦你了,再见了。”井上合香看着兄弟俩一起对自己打着招呼,点头应许。
接下来的时间并不是高峰时段,她一个人足以应付。
目送着兄弟俩走出咖啡厅的门。
她飞快的从围裙下面的口袋中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得一顿按,给自己的闺密发了一条信件,才心满意足得合上手机,轻哼着去打理事物。
发信人:井上合香
收信人:秋本久美子
今天茂夫君的弟弟又来咖啡厅,果然兄弟很有爱呢!我打赌弟弟一定喜欢哥哥吧!茂夫君睡着以后,弟弟君很长一段时间带着微笑看着茂夫君呢!没有叫醒他!还伸手摸了熟睡的茂夫君。呜呜呜!真是太棒了!

05
离开咖啡厅的俩人一起去附近买了菜。
咖啡厅离俩人的公寓有一段距离,但步行足够。
兄弟俩就这样慢悠悠得晃了回去。
回到公寓太阳已经西落,夜幕沉沉降临。
影山律坐在沙发上,茂夫则在厨房忙活。
煎蛋的味道萦绕满了整个公寓,混合着些许的奶香。
手指早已在键盘上停下来,原本应该在额外工作的某人的眼神不停得在厨房门口飘忽。
“蛋包饭好了哦。”围着围裙的身影出现在门口的刹那,影山律放下笔记本站了起来,顺手拉开了椅子,然后走到对面拉开了另一把椅子坐下。
用番茄酱挤的爱心就在奶白色的蛋皮上面。
去咖啡馆工作了一年之后,影山茂夫的确成长了不少。
用勺子取了一勺放入口中,浓郁的奶香遮盖了蛋液的味道,就像制作者一样。
香甜可口。
“好吃麽?律。”每次他对面的人都期待的看着他的品尝。
“好吃哦。哥哥”他微笑道。

充满牛奶的香气,就像将你吞之入腹一样。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