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楽

律茂+一十四固定。其余随意。

欢迎来到地狱

#Mabel&Bill#
修女与恶魔设定

真的超短篇

日复一日的祷告。
希望神明能够给予世人幸福。
然而。
她的幸福已经不复存在。
或许因为她所做的事情犯下了罪恶。

她在弟弟的意外去世后,选择当了修女。
能够赎罪的话就好了呢。
但愿自己的弟弟能够在天堂受到神明的照顾。

她总是跪在神坛面前,
拿着十字架,亲吻着。

神明啊,请宽恕我的罪过。

那天,那道金色的光芒降临之时。
她受宠若惊。
神明是否因为她的祷告而愿意见她,
是否愿意带着她离开呢?

那个拥有着耀目金色眼瞳的男人在她面前带着讽意的微笑。
我亲爱的修女啊。
你又在祷告什么?
她一下子睁大了眼睛,惊慌失措得站起身想要逃跑。
身体却又被禁锢住,动弹不得。
恶魔拥住了她的身体,手抚摸上了她的脸庞。
吐息就在耳边。

难道你不应该跟我一起下地狱麽?
Mabel Pines小姐。
杀害你弟弟的凶手。

他们的车子撞下了悬崖。
她活着,Dipper却死了。
而当时开车的正是自己啊。

是的,我应该下地狱。
她这么回答着,慢慢得闭上了眼睛。
她理应受到制裁。
她的罪孽怎么都洗不清啊。

乖孩子。
恶魔的吻轻轻得落在脸颊。
浑身传来如同烧灼的剧痛。

她痛苦得尖叫着,喊着她弟弟的名字。
这次谁也不会来拯救她,安慰她。
咎由自取。
她被恶魔紧紧拥抱着。
血泪直接从眼眶中流出。
身体内什么东西似乎要破茧而出。

恶魔一下子退开。
那个东西迸裂而出,带着血肉。
她一下子跪在地上。
看着自己的双手。
指甲变成了黑色。
她惊恐得回头看着那个飞于半空的恶魔。

笑着笑意。
他居高临下得看着她。
那满是獠牙的嘴张开。
吐露出让她后悔一生的话语。

“欢迎我们的新成员,Shooting Star。”
“我是恶魔之主,Bill。”

————
一个哔姥姥亲自去招聘,骗骗小姑娘成为恶魔的故事。
梅宝想要死。
但是哔姥姥骗她成为恶魔。

其实我想看修女梅宝和恶魔Bill的画。
如果还算喜欢也有兴趣的话,能赏脸画幅给我麽?(星星眼)

评论(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