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楽

律茂+一十四固定。其余随意。

【律茂】所拥有的(下)

OOC
没肉

11.
蛋液在油上的滋滋声。
“早上好,哥哥。”律端着面包和煎鸡蛋朝着刚下楼的茂夫打招呼。
一脸比平日更加清爽的笑容。
“啊…早上好,律。”茂夫回以微笑。
“昨晚休息的好么?哥哥”律帮他的哥哥拉开椅子,随后走到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恩。律呢?”
“很好呢。谢谢哥哥。”
“律……”茂夫轻轻叫了一声。
“恩?”律停下来看着他的哥哥。每当影山茂夫有话说的时候,律总会停下手中干的事,认真的听着,看着他的哥哥。
二十几年来,总是如此。
“谢谢你啊。律。”茂夫同样也看着律,面容带着欣慰和感激,“我昨晚想了很久律的话,我觉得律说的很多。爱是双方的,单方面的如此沉重的爱只会给对方造成麻烦。”
律有些讶异得看着茂夫,应着没事,能帮上哥哥我很高兴。
与影山茂夫一同出门。
再在列车站各奔东西。
生活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哪怕律很想每次出门的时候,他的哥哥能给他个送别吻。
包中的手机震啊震。
律按亮屏幕,发现来信人是哥哥,着实让他有些激动和惊讶。
迫不及待得按开。

“我也很喜欢律哦。”

12.
影山茂夫坐在停停走走的列车上思考着昨晚想了很久的话题。
什么是爱呢?
昨晚他躺在床上思考了许久。
在灵能介绍所工作的这些年,他也看见了很多。
曾经,有脱口不及的爱。
男方在准备向女方表白之前出了意外,无法挽回的。
明明俩个人都互相喜欢,但却在捅破那层纸前阴阳相隔。
他看见那个男人伏在他爱的人耳边说着爱恋的话语然后成佛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明明自己平淡无趣的语气,复述完那句我爱你之后,女人一下子跪倒在自己的面前,泣不成声。
人生有很多的可能,但是有的错过了,再也挽回不了。
如果俩个人能勇敢点,或许……没有或许。
现在,荒川先生单方面的爱却对秋本小姐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困扰。
相爱是俩个人的事情。
并不是一厢情愿。
他是这么想的。
突然间,听见房门咔哒一声被打开的声音。
茂夫条件反射得闭上了眼睛。
他感觉到有人站在他的门口。
是谁呢?
不会是小偷吧。
再听到脚步挪动的声音,停在自己的床前。
很久很久,他都再没有听到声响,就当他想睁眼看一下的时候,他听见了律颤抖的声音。
“哥哥,我喜欢你。”
“对不起,不要讨厌我好么?”
带着些许的哭腔。
茂夫想要睁开眼睛。
但是眼皮上传来软糯的触感。
仿佛有电流通过了他的全身,让他整个身子都僵直不动。
然后是鼻尖,再到嘴唇。
蜻蜓点水。
“不要讨厌我。求你了。不要离开我。”
他听见他的弟弟重复着这句话,语气中含着悲凉。
他很想伸手去拥抱他,但是他的身子却动不了。
最后他的弟弟似乎平静了,离开了他的房间。
他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动弹了一下身子。

他回想起那次事件结束后,师傅的感慨。
有些爱啊,再不说出口就来不及了,会失去的。

“律……”

13.
向公司请了假,影山律就向灵能介绍所奔去。
用他最快的速度。
他现在想见到影山茂夫的心情,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打开灵能介绍所的门的时候,影山茂夫则正巧打开另一扇门走出来,身后跟着一个脸色不佳的女人,但神情却是如释重负。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女人,迎了上去。
他认得是哥哥咖啡店的同事,一位叫做井上的小姐。
她走上前拥住那个苍白的女人,轻轻的安慰着。
灵幻新隆询问着茂夫状态。
“怎么样,龙套。”
“最后表白被拒绝以后,成佛了。抱歉,还用了些强硬的手段。我威胁他了,如果不乖乖成佛的话,只能被我消灭了。”
“很好!不管用什么手段,最后结果是好的就可以。”律看见灵幻新隆欣慰得拍着他哥哥的肩膀。
“哥哥。”他有些不爽得唤了一声。
“律……?你怎么来了?”“弟弟君怎么来了?”
茂夫和灵幻新隆看向来人,问道。

“工作解决了麽?”律扫视了在场的四人一眼,亮出微笑,“一起回家吧?”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灵幻新隆大概已经被影山律戳了好几刀了,这股敌意也是弄得他有些莫名。
井上合香和秋本久美子看着律警告的眼神瑟缩了一下。
茂夫看着律的笑脸。

“好。”

14.
“我想马上就见到哥哥,所以我跑来了。”

15.
在周末家附近的商场里,遇到了井上合香和秋本久美子。
秋本久美子的神色比起上次好了许多。
双方互相打了招呼。
井上合香的眼睛绕着律手中的杯子转了转。
双人杯?
“在挑杯子麽?”秋本久美子热情的打着招呼,“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想送茂夫君一套杯子作为谢礼。”
被俩个女人热情得邀请到一个咖啡馆中。
被请了饮品。
被请求在这里坐一会儿,她们去拿礼物过来。
无法拒绝。
茂夫和律只能在咖啡馆中静静等待着。
然后再看着俩人女人捧着一个盒子急急忙忙得赶过来。
说是图样自己画的杯子,希望茂夫君可以收下。
影山茂夫表达了感激,她们便俩人相携着迅速离开。
茂夫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套简单的白瓷杯。
拿起来,上次画着自己的Q版头像和半个爱心。
再拿起另一个,则画着律的Q版头像和半个爱心。
影山茂夫惊讶着,脸突然间憋得通红。
吚吚呀呀,手不停抖着,看向影山律,另一只手指着图样。
真是可爱,哥哥这个样子。
律心里想着,接过茂夫手中的杯子。
“可能只是看我们关系好吧。”他把玩着杯子说着。

“一起用吧。哥哥。”

影山律家的餐桌上一直摆着俩个白瓷杯。
摆在一起,爱心合在一起。

————————
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
骨科真的来好吃了。
最后律茂在一起了。
总感觉很仓促,有空会写点日常小番外什么的。
总之感谢喜欢
也很感谢能点进来看。

评论(1)

热度(32)